close

        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我們家的產品- Newgena地板清潔液~

 

一開始進公司的時候還不太清楚公司一直在推廣的這些個品項的清潔液的奇妙好用之處在哪裡,連成分我都搞不太清楚哩,後來我就帶了地板清潔液回去用(員工價呵呵),果然還滿好用的,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怎麼用。

 

      像我自己家玄關的瓷磚地平常很少在清理,因為是鞋子們常在踩踏的所已久了之後想當然爾就會積一成沙沙灰灰的灰塵薄層,感覺甚至吃到磁磚裡面去,平常光是用拖把沾水用力地擦也不容易清理。

 2

 

      這時候就在水盆中加入我們家天然環保無毒但威猛的地板清潔液,沒錯就是這樣,狠狠地加多一點吧嘿嘿,一般在只是簡單地清潔地板的話是不用這麼多的,大約1/3瓶蓋量配1L即可,但是因為現在要清理的灰塵吃比較深的磁磚,小編配的是比較濃的 1瓶蓋比500ml水

 1

 

      接下來小編拿出的各位媽媽們廚房最的清潔幫手–菜瓜布,就先這樣大力的刷大力的刷呼呼,刷到整個最表面的灰塵汙垢大概都刷起來了,厚厚灰灰的一層灰泡沫~   用抹布將其擦拭起來放回水桶擰乾,期時第一次大部分的汙垢就被清除,大概重複兩次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3

 

      第二次道清潔程序是要清潔吃到磁磚表層裡的汙垢,將調好的清潔水直接倒上一樣的區域,抹開後約莫靜置15分鐘,讓我們家天然環保清潔劑獨特的配方發揮他的作用,清潔到裡面去。

 4

 

      最後再輕輕地用抹布擦式泡沫….

 7

 

         瞧!色調是不是跟新的一樣~大功告成~小編每次清潔都有一種成就感,效果是不是讓自己打掃最好的鼓舞:D整個地板清潔風乾完之後前後對照大概就是這樣,看起來還像新買的一樣, 重點是我們家是天然環保無毒的配方,在磁磚上面不會殘留任何成分,皆可清洗乾淨:D 以上為專業居家實驗,效果驚人,在家請盡量多多嘗試~

 10

 

 

看完這些清潔的介紹步驟之後是不是心動了呢?

 

官網: http://www.newgena.com.tw/

馬上購買:http://shop.newge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genanaturals

6591a1d0-271b-4521-99a0-96c5c6cdd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